馒头姐姐

@少冰三分糖

【文轩】听说黑社会老大拐了个老婆(番外--家长会)

*黑社会文×学生轩

*小番外勿上升





本来没有后续来着,谁知你们太带劲了



01


其实亚轩刘耀文自己都没想到,他也不知道那个奶团子对自己也有意思。


“帮我开个家长会呗”


这个家长会宋亚轩可算是把刘耀文重新整治了一番。以往的黑西装变成了纯白带帽卫衣,裤子还是潮流的破洞裤,鞋子也换成了情侣款的匡威。


这么一看,刘耀文那张脸简直是校园初恋啊。


出门开车是刘耀文必备的,但是那些车让宋亚轩有些扎眼,真的太高调了。


“换个车换个车”宋亚轩校服里套的卫衣站在一旁,一把拦住了正要开车门的刘耀文。


刘耀文应了应,拉着宋亚轩的手进了地下车库,轻描淡写的说道,“你选吧”


好家伙,原来路虎真的是最低调的。什么玛莎拉蒂,兰博基尼的,在刘耀文这儿相当于废铁般的存在。


宋亚轩扶扶额,看着这么多的车不是高兴,而是有些无语。


“坐公交吧”



坐公交也是刘耀文意想之外,为什么那么多车不开,偏偏就爱挤个公交?


两人都赶公交站牌高了,站一起看着属实养眼。上上下下路过的人都要看一眼,看得宋亚轩害臊。


刘耀文双手插兜,他算是从出生都没坐过公交车,只知道有这么一个车。


今天还算好,上车有座位,两人坐位子上不知道说什么。宋亚轩拿出蓝牙耳机分给刘耀文一只。


“听歌看风景是公交车必备”


正当刘耀文还处于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时,宋亚轩已经将耳机塞进他右耳里了。


宋亚轩看着窗外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。




可能刘耀文理解了宋亚轩让他穿破洞裤的原因,一路上宋亚轩的手都没停过,一会伸进去一会伸出来,膝盖上的洞与出来的时候完全不符,甚至大了几倍。


“你让我穿破洞裤是为了防止堵车解闷的吧?”


宋亚轩眯着眼笑开了花,但也仅限于消音。



02



当刘耀文踏进学校的那一刻,感觉所有的目光都在他身上,帅而自知的刘耀文莫名又多了几分自信。


“我去,这是几班的啊?我咋没见过?太帅了吧”


“对!还高!”


“没穿校服,不会是谁家长吧?”


路上的议论纷纷没有停过,唯独只有这句话刘耀文回了她们。


“给老婆开家长会”


身边只有宋亚轩,女生们瞬间哇声一片,宋亚轩从背后踹了刘耀文一脚,刘耀文还喜笑颜开的。


“捡个老婆不亏”


“你真不要脸啊刘耀文”




开心总是短暂的,开完家长会出来的家长没一个脸上是写着“我很高兴”四字的,包括刘耀文。


这表情堪比那天晚上揍人的表情,手上要是拿把加特林,刘耀文出教室门那一刻直接突突死在座的各位。


宋亚轩表示,这该死的压迫感。


刘耀文黑着一张脸走在了前面,宋亚轩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什么原因,第一成绩稳定第二也没惹祸第三也没谈恋爱,那这是为什么呢?


答案就在那些被刘耀文揣兜里都快捏烂的情书。





“啊这…我忘记收拾了”宋亚轩想拿的手却又不敢拿,一直在空中徘徊。


“?什么叫忘了收拾?难不成还有你收拾的?”刘耀文觉得不可思议。


“不是不是”宋亚轩百口莫辩。


“我来看看里面写了些什么”刘耀文字字珠玑,盯着宋亚轩慌乱的脸蛋愤怒的打开了一张粉红色情书。


“你就像那温暖我心窝的太阳,像那滋润我的雨滴一样,你知道为什么我每天不写英语作业吗,因为这样你就可以跟我说话了。宋亚轩我好喜欢你!”


“你读的不是英语,而是我的心…”


……


刘耀文皱着眉头读了三封,而宋亚轩想笑却又不敢笑,只能肉笑皮不笑。


“写的这什么鬼?还不如我给你的那娃娃来的实在”


那可不,那娃娃多吊啊,直接送你个老婆。


句句散发着醋味,宋亚轩也没有否认他是刘耀文老婆,他只是觉得在外面叫难免有点羞人。


“好啦好啦,那醋味儿都飘多远了,不知道的以为食堂开饭了呢”


“原来我老婆在学校这么受欢迎”


“不许叫我老婆!”


“你本来就是我为什么不能叫”


“就是不许叫!”


刘耀文越说越上瘾,直接大喊了一句,“宋亚轩是我老婆!”


这可使旁边的人笑烂了脸,“我就说吧,宋亚轩是0,记得把那十块钱给我”


宋亚轩此刻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却被刘耀文一把拥去怀里,“是一辈子的老婆”


宋亚轩没再挣扎,而是将头深深埋在了胸前,“要叫回去叫”


刘耀文宠溺的摸了摸宋亚轩后脑勺,这波不亏啊



END


这次真没后续了

评论(231)

热度(23625)

  1. 共10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